【本子repo】三日月宗近はその毒の名を知らない(下)

我来填坑了。。。时隔两个月小伙伴们不要打我啊qwqqqqq

废话那么多

不懂的小伙伴看前一篇再过来吧W

开始↓

三条这边爷和石切丸诉说自己的感受,PAPA一语道破‘’这难道不是恋情吗”

然后爷一脸蒙蔽“哈?”

老人家似乎不太承认“这怎么可能是如此黑的感情?”【不知道有没有翻对三脚猫日语水平

攻之间的对撕场景no。1

一期宣誓我要和你抢鹤

在走廊上也看到了好像很亲密的一期鹤,发现一期要吻上去了之后生气地一把把鹤拖走了,出于嫉妒强吻了鹤

【老人家这么心急不太好啊wwww

鹤受到了惊吓,因为爷之前明明都不准他靠近自己突然一下又强吻他觉得很莫名其妙

所以爷鹤形势逆转,变成鹤躲着爷了

“这水中映出的是被欲望感染的男人的脸。”

…^q^^^^^^不知为何我好喜欢这种场景【你个hentai

帅气的出阵图w

爷以外受了伤,鹤去帮他包扎,爷不停的喊“鹤……”

鹤却泪如雨下“为什么啊!我最讨厌你了。”为什么你要躲我又突然亲近我?

爷一直劝鹤“不要哭了”

两个老头子抱在了一起,圆满和好了【啪啪啪

恋爱中的老人家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幸福的飘花

一期帮他包扎,不可避免地开始了对鹤主权的宣誓

“鹤死谁手还不知道呢。”一期的讽刺脸。

^q^^^^我真的看到这里好兴奋啊!!!!!!【滚

~おわり~

 

 

拖这么久我罪恶感满满。。。。

练物爸爸又一本三日鹤一期鹤的r本我入了wwww

这个↓

有时间也来repo一下?小伙伴们想看的说一下啊

前提是有时间。。。高三汪的哀嚎。。。

评论(43)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用户已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