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repo】三日月宗近はその毒の名は知らない



yooooooooo我来repo本子了,有了钱以后买日刊买到吃土。。。

这本是练物女神的去年第一本3p,标的是【みか←つる←いち】,然而我总觉得严格来讲是【みか↔つる←いち】。。。

讲白了又把哥炮灰了。。。

封面超好看,上面还蒙了一层像是丝一样的东西,手感超棒www

标题是烫银的,大致翻译一下就是【三日月宗近不知其毒之名】翻成什么鬼

本子大致讲的故事内懂,但是他们的对话我不能完全看懂,毕竟没有真正学过日语,能力有限,理解错了见谅。



幼时的鹤与比他大一些的三日月在一起,然而有一天爷爷发现自己对小鹤萌生了一种陌生的感情,而且这种感情与日俱增,但是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的爷爷很迷茫【对小孩子这是在犯罪啊换我就直接上了雏鹤那么可爱】【←你






之后小鹤对爷扑了上去,爷爷一惊,急忙起身,让小鹤摔倒了地上【啊好痛】,并告诉小鹤以后不要再来找他了,离他远点,留下鹤一个孩子在那里哭【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你忍心吗爷爷鹤毒再毒我也吞啊不要就给我啊←闭嘴】

说起来小鹤哭的时候叫的三日月是【mikadyuki】,啊好萌。。。




多年后的本丸,婶婶煅出了一把爷,于是爷鹤多年后又相遇了,鹤想起来以前的事,特别不愿意面对爷。躲在了光忠的身后【求心理阴影面积


爷一脸冷漠走过来对鹤说【不要靠近我】

【鹤毒中的很深啊


鹤决定让爷在一周内不再疏远自己【其实我觉得亲一下就完事了←什么鬼




心思细腻的一期发现了鹤对爷的感情【你喜欢三日月殿吧?】

啊这个一期笑的好温暖我的心要背夺走了。。。

其实这本里面的一期男友力超爆表的w


各种吃瘪的鹤,啊好可爱。。。

手合爷鹤对阵,临走前俱利拉着鹤不愿让他去【啊俱利果然是温柔的孩子



老人家们打着打着就开始真刀实干了。。。我没看懂为什么要拿本体实干其实。。。最后两个人都重伤了被婶婶骂了一顿。




手入完成后的鹤冲洗着手上的伤口,被一期从背后抱住了【啊啊这个男友力

一期说【鹤丸殿我和我的弟弟们都很喜欢你的笑容(你这个人)】

然后鹤就说了【一期……一期……对不起,我最喜欢三日月了,只要在他身边我就满足了】

在一期的怀里大哭了出来

后来睡着了,一期偷吻了鹤


先到这把我还有事剩下的明天repo完www

评论(35)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用户已跳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