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repo】仮縫いの砂と 月に焦がれ 鶴のはなし

--------------不废话,直接开始--------------

当初我在练物爸爸两本里面纠结买哪本,但是这本的封面更吸引我,于是就下了订单,拿到手果然好美啊!!!!!!!!!


我说练物爸爸你真的不直接印一张海报吗????仔细一看有点bulinbulin的感觉qqwqqq

标题太长而且我不会翻,估计是一个很文艺的名字。

这本练物爸爸标的是三日鶴,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期鶴的成分,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还是按练物爸爸的tage来我就不额外加一期鶴了吧,有雷的小伙伴们就不要继续看下去了。


------------------又是一个分界线-------------------

诶。。那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图倒了,当治颈椎病吧我好懒



开篇就是我们的天下五剑和游女嘿嘿嘿时外面等着的鶴【我是小孩子我怎么看不懂

鹤丸觉得好烦啊想爷早点结束回去,然而这么好看的美青年怎么可能会没有女孩子来搭话呢,于是就有一个游女问他要不要去她那里坐坐之类的,但是被拒绝了。


爷问鶴难道你没有想抱女人的想法吗?鶴说没有,贞操观念比起来的话我还是比你更强的。




爷就问了:“鶴有喜欢的人吗?”——“秘密”

【喜欢你这种事怎么说得出口啊】

果然一切恋爱的悲剧都有一方憋着一方发觉不到的因素在里面啊,我在看青春片吗


【您的助攻一期一振已上线】

鶴对一期说自己喜欢的人是好色之徒怎么办,一期就不爽了,我和那个天下五剑哪里一样了,鶴的原因是“因为你喜欢女人啊”

也是,在这个全是男人的本丸里出了个直男也是蛮不容易,就是看后面剧情你确定他喜欢女人??←【你在说什么


【目瞪口呆.jpg.】讲真练物爸爸我不太喜欢这种他们陷入恋爱的理由。。。偶然间看到在月色下很美的他之类的。。。算了我还是无视一下吧。。。


上面这一大筐话直接看汉字就能意会,这个一期,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又是一次爷带着鶴去玩♂,鶴坐在外面听见了爷的声音,然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嗯我还是不放图在这了会被屏蔽的


办完事之后的鶴质问自己到底在干嘛,还哭了出来,哎。。有点心疼


之后又是场景切换,爷陪寂寞的鶴喝一杯,然后自己先醉了,直接把人扑倒在了地上睡着了

我说,裤子都脱了就让我看这个?????

之后被路过的一期撞见了,把爷扛了回去。


这个一期虽然老司机但是还是很有男友力的,我觉得练物爸爸笔下的一期都十分男前!!!!

“好了,鹤丸殿下,已经是睡觉的时间了哟”于是就牵着鶴的手回了房间。

那个。。。练物爸爸这样还不是一期鶴吗你逗我????


爷在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不小心把女人看成了鶴,于是感觉十分奇怪性至都没了直接穿衣服走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爷在回去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小奶猫,把小奶猫带回去了半夜敲鶴的门。

挺可爱的,说起来练物爸爸经常发她家黑猫的照片有的时候会把我吓到。。。好多太太家里都养了小动物好羡慕!!!【跑题了你


爷盯着鶴表示他给小奶猫喂奶的样子好像母亲在喂奶,哎这两个老头子真是的尽说些羞羞的话!!!=\\\\\=


鶴给小奶猫取了个名字叫大福,一身雪白的真像鶴呀不是吗为什么不叫小鹤丸!!!!



您的老司机一期一振又上线了

一期问鶴最近和爷的进展怎么样,说着说着就从奇怪的地方拿出了我看不懂的东西【你好意思】并告诉他请您有点自信,自然被鶴回了句你个变态

也是啊你个变态【?????】



爷陪鶴出去买大家和大福的东西,鶴觉得爷真是温柔啊,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爷又撩妹去了

鶴很伤心认为自己走上了这段恋情的末路然后就跑回去了

所以这个爷怎么这么渣!!!


伤心的鶴看到了一期送他的东西,于是再次开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放一张这个应该不会被ban的对吧!!对吧!!!!!好羞羞啊!!!!



史上最尴尬的情况出现了!!!!【我怎么想到了《放学后》】

爷本来想找鶴吃团子的,撞见了叫着他的名字的鶴,爷羞羞地道了个歉跑开了【我说你之前怎么不羞羞

鶴又羞又慌,觉得爷肯定要讨厌他了


第二天要一起出阵的两人一对视都会立即脸红着转移视线,被被觉得他们好像夫妇吵架,鶴解释他们并不是那个关系


婶婶发现大福不在本丸里,原来是跟着鶴藏在他帽子里一起出阵去了,鶴发现它的时候它还喊了一句妈。。。


为了大福的安全鶴要先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去,看这里爷还是很在意鶴的



帅气的鶴!!!!

但是一不小心搂着大福掉下了山崖,掉下去时还想着三日月。



鹤丸自己身受重伤保护了大福,感觉自己现在意识模糊只能动一动手指,快要折断了的样子qqqwqqqq叫大福快走,但是小奶猫就是不走,之后去叫来了爷


【稳重温柔的感觉,温暖的温度,自己最喜欢的声音,难道这是梦境吗】

【三日月,为什么你在这里?为什么你一副快哭了的表情?】


【啊啊,对啊,因为我最喜欢你了】

鶴就说了:喜欢你什么的对不起,让你有不快的感觉了,明明之前一直都想隐藏下去的,但是。。。对不起。。。

啊啊啊好心疼啊啊啊啊啊啊!!!!!




鶴醒来以后,也就赶了过来心疼的问他身体这里那里还疼不疼

【在看到你倒下的时候我又急又怕,怕你就这样折断了,在发现你还活着的时候很开心,触碰时所有疲劳都消除了,这或许就是爱情吧】

爷包住了鶴【真温暖啊,喜欢你】


这一框有点可爱!!!

【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吗?】

【是和就好了呀!!】


然后全本就伴随着两个人的嘿嘿嘿走向了共和

还是不敢放,怕被ban

--------------------終り-------------------


练物爸爸这本,还是有点点戳我雷的。。。【自己不看sample简介怪鬼】但是还是要表白啊!!!!!

吃完作者安利!!!这本已经卖完了似乎,但是还是要多支持一下练物爸爸的!!!!好想收髓の函啊,可惜当初由于没下手,那两本大概是我心中最好之一吧,练物爸爸本身有鶴受倾向所以不太受纯爷鶴党欢迎,但是她还是不愧为女神一样的存在,画工也好剧情也好


终于把flag之一消除了。。。这几天填志愿好忙好纠结所以效率贼低【放屁明明是你自己懒】

评论(19)
热度(104)

© 该用户已跳坑 | Powered by LOFTER